解算板参数配置问题

 买了解算板,接上深度传感器,用USB转TTL连上电脑,正常输出深度温度信息,蓝色工作指示灯正常闪烁;
!B9600\r\n更改串口波特率,测试也正常;!B115200\r\n将波特率该回去,字符 T 显示为繁体字;参考说明书,命令 !r\r\n 恢复所有初始化设置,命令 !R\r\n 复位开发板,这时就工作不正常了,指示灯不亮,无任何显示。
3.3V接了另一个串口,115200速率连上电脑后,按下复位键,显示信息“S1F0L0B0D0.000T0.000 Valid FLASH Data CRC Success”,然后命令 !B115200\r\n ,断电后,再连上5V串口,还是无任何显示。怀疑是参数设置的不对,该如何改回正确的参数呢?说明书上对这一块没有介绍。

预留指令串口波特率固定为115200
可以通过预留指令串口发送指令恢复输出串口的默认配置。
image

连上预留串口,没接传感器,串口连续输出 Failure,try again?接上传感器,提示消失。然后发送命令 !r\r\n,再接上串口1,仍然没有输出呀?

解算板上电后会持续检测是否有传感器接入,传感器连接错误或者未接传感器会报错的。先连接传感器再上电,连接传感器后是否按了板子上的复位按键?如果还是没有输出的话可能是配置参数时导致板子参数出错,可以联系下客服,寄回,这边帮修改一下后再寄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