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几个密封舱问题

我们工作室一直在研究耐压舱课题,现在开发出来一种新型耐压模式。理论已成熟,现在打算把亚克力密封舱加上我们的技术后测试具体效果。
我今天买了一批贵公司亚克力密封舱,客服很耐心很负责,但是还有一些我们很看重的细节问题想请教一下:grin:
1.亚克力密封舱你们进行过最高水压测试是多少?
2.设计的安全余量大概多少?
3.水压超过设计压力及安全余量后是玻璃舱爆炸还是密封圈失灵进水,或者除开两者另外的地方会出现问题?
还有,关于材料应力或其他材料方面的的问题社区的大伙都可以跟我们讨论,我们必定知无不言:grin:

亚克力密封舱我们最高水压测试150米左右,亚克力端盖变形但没爆裂,换上3mm半球罩,半球罩爆裂。
安全系数我们铝合金舱1.5,1.2也可以接受,亚克力因为生产精度没有铝合金高,不好评估安全系数,90和110亚克力密封舱实际打压测试100米使用很安全。
水压超过设计压力和安全余量,若是亚克力这种脆性材料,超过一定形变量会爆裂,我们打压测试有8mm亚克力端盖有明显形变痕迹但没有爆裂的情况。
铝合金舱超过设计压力和安全余量,一般会因为材料形变量大造成密封失效,并非密封圈本身的问题。
以上是我们的一些经验,如有不对,欢迎指正。

多谢回复,回答特专业,感觉猜到了我们要干什么了。
过段时间组装好密封舱加上我们的技术后进行一次200米左右的打压测试。如果不出问题的话就能说明我们的技术能够在相同的密封及材料成型技术下增加压力容器的耐压强度,也就是过关了。
到时候测试成果不论成功与否都一定告诉大家。

请问有具体的试验数据吗?[email protected]谢谢

我这里能做耐压舱整机的水下静压力测试,介质是油和水,都可以的。能更加直观地了解耐压舱的性能指标。中科院沈自所检测认证中心 ,陈卓。13889835278 024-23970756。需要的可以联系吧。